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二次元电脑(横滨F4)

本文又名《在我和闺密手机聊天时狂吹他并且忍不住喊老公嫁我时他突然从电脑屏幕里出现的那些不得不说的尴尬事情》


双方满好感度设定(就是说他也一直关注着你),语言问题忽略掉它,不甜不要钱系列,ooc勿怪。


  〖太宰治〗


  “啊啊啊啊啊啊太宰治他的脸我太可以了!!!”你看着手里刚拿到的谷子忍不住和你闺蜜狂吹他的盛世美颜,“我和你说哒宰的脸我能吹一辈子。”


  “哦呀小姐,原来你这么喜欢我的脸啊。”忽然一口气吹在你的耳朵边上,熟悉的声音使你一下子呆在了原地。


  “哦呀小姐,为什么不转过身来看我吗,是觉得这是幻觉吗?”那个声音继续在你的耳边吹着气,不断催促着你转过身去看他。


  “!”你转过身去,不敢置信的看着活生生的人就站在你的面前,眼眶不自觉变得湿润,手里的谷子掉在了地上也不管,一下子扑了过去。


  “小姐不要哭了?这种场景怎么说应该是很高兴的啊,哭就不好看了?”太宰治抱住你,轻拍你的后背慢慢的哄着你。


  呜…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其实…其实我不只是喜欢你的脸啦…”你呜咽着在他怀里。“我知道哦小姐,我都知道的。”他轻声的哄着你。


  他一直都在看着你,因此,他知道你为他做的一切,那不是轻飘飘的几句话就能说出来的爱,因此,当他发现自己可以见到你的时候,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这一次,换我主动伸出双手,来拥抱你。”


  〖中原中也〗


  “啊啊啊啊chuya好帅安吾睡了!!”你不知道看了第多少个关于中原中也的剪辑视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摇旗呐喊的心,迫不及待找到你的闺蜜疯狂安利。


  “嗯?帅那是自然的,不过安吾睡了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一道声音自你头顶传来,你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吓得手机掉了下来。


  不过还没掉地上就浮了起来,又回到了你的手上。你看见手机周围泛起的红光就清楚的知道了那不是你的错觉,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真的跨越了次元,来到了你的面前。


  你也不管什么手机了,随手扔在床上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他面前,伸出的手忍不住颤抖,在感受到真实的,温热的皮肤的触感之后,你终于忍不住抱住他大哭起来。


  他看见你哭了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急忙拍拍你的背又担心力道过重你不舒服,改成了轻抚,言语有些惊慌失措:“小姐你没事吧,怎么哭成这样了,我就是问了一个问题啊,小姐要是不想回答就算了,还是说因为见到我太高兴了?”


  “呜呜呜…当然是见到你太高兴了啊,我怎么可能因为那种问题哭呢…安吾睡了的意思就是啊我死了,就是你把我帅死的哼,记得负责。”你说着说着,停下了哭声,到最后忍不住自己先笑了起来,开玩笑似的打趣着眼前的男人。


  谁知道他却变得无比认真,载着大海的眼睛里只有你的身影,你感觉你快溺毙在这里了的时候,他也笑了。


  “我会对你负责一辈子,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芥川龙之介〗


  “芥芥那个凶凶的眼神也超帅!谁会不喜欢小洋裙芥川呢,实在是太可爱了!!”你看着太太新画的画,留言打完call后转手就分享给了你闺蜜,不停的和她感叹着。


  “小姐在说什么,男人是不可以用可爱来形容的,而且在下并不可爱,也从不穿裙子。”一道声音自你身前传来。


  你下意识的就回答道:“芥芥最可爱了你不懂,而且芥芥的衬衫真的很像裙子啊,难道你不…”觉得吗…说着说着你突然感到这声音的耳熟,然后剩下的话语就卡壳了,你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着他一副静静的看着你继续说的冷漠的样子,你心中不断刷屏,我的天男神出现在我眼前了,但是我刚刚好像在他眼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我会不会下一秒就被罗生门给撕了,求我的寿命还有多久,在线等挺急得。


  “咳咳…芥…芥川?!!我的天不是吧,居然是本人!!!那…那个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啊啊不要用罗生门杀我啊啊啊!”你看着眼前熟悉的人愣是把感动的氛围破坏的一干二净,你吓的快哭出来了。


  他看着你这个样子也有点茫然无措,向前几步抱住了你,想了想又拍了你几下说道:“不要哭,在下…在下不是这个意思,在下不会杀了你的。在下会保护小姐的,虽然说男人的确是不能用可爱来形容的,不过小姐如果真的想这么形容也是可以的。”


  “哇真的吗,我就知道芥芥你最可爱啦!啊!耳朵红了呢。”你新奇的看着芥川的耳朵变成红色,真的好少见啊,不由得出声感叹着,“啊!脸也红了!”芥川听到你的话后掩饰性的把手握拳放在唇边咳嗽了两声。


  “咳咳…是吗,那在下以后只对你一人如此。”


  〖中岛敦〗


  “呜哇毛茸茸赛高!敦敦小天使!太可爱了啊,异能力也太戳我了,大猫什么的真的太棒了!”你又一次翻开了漫画和小说,看着看着就和自家闺蜜疯狂呐喊毛茸茸的好处。


  “小姐果然很喜欢毛茸茸呀,我终于…见到了小姐呢。”一道声音自你斜后方传来,随即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先一步摇落在你的手上。


  你控制不住你的手,忍不住狂撸起尾巴,撸着撸着才发现那条尾巴的主人应该是你非常非常,特别特别熟悉的人,你一惊,猛地抬头,那条尾巴的主人就那么一言不发的笑着看你。


  “呜哇!我…我不是在做梦吧!是…真的是本人!!!”你放下尾巴直接扑到本人身上到处摸,最后终于确定了的确是本人。


  “小…小姐,冷静一下,的确是我,我终于能面对面和小姐说话了。”中岛敦显然也很高兴,尾巴一摇一摇的,也随便你摸。


  “啊敦敦我爱你,你是天使呜呜呜。”你沉迷吸中岛敦,时不时发出如此类似的话语。毕竟喜欢的毛茸茸变成真的了,不撸白不撸!!!


  “小姐喜欢的话,我会满足小姐的愿望的。”




我承认我沉迷游戏我有罪,我错了我下次还敢(x。这个还是存稿呢emmm,最近在缅怀我的爱情(bushi),大概率不定期更新。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2)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