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10cm男神•下(全员x你)

        你来到了你昨天来的那家店,店主小姐姐正在店门口含笑等着你,还未等你开口,她就把视线放在了你的挎包上笑道:“看来你已经猜到了,我原本还打算去找你的。这件事情是我要对你们说声抱歉,昨天是我的小助理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擅自把她新研制的药粉洒了上去,这种药粉有使男性体形缩小的功能,我也是刚刚无意间听她说到的,她已经知道错了现在正在加紧制作解药。我先替她向你们道歉,希望你们可以原谅她。”


  由于她的表情诚挚语气肯切,你肯定是选择原谅她的,但是受害者不是你所以你说的也没用,你看着早在店主小姐姐说话的时候就出来的八只大佬有点替小姐姐着急,毕竟随便哪一只可都不是好惹的。不过小姐姐看着他们又无声的说了什么,反正你是不太懂口型这些的,不过那八小只的反应就没有那么平淡了,他们又小声讨论了些什么最终一致的意思就是原谅她了,你满头雾水,迫切的想知道如何惹怒大佬后能被他们不迫害的原谅。


  这时候一只小精灵飞出来,小姐姐向你们介绍说这就是她的小助理了,你被惊到了,看来小姐姐的身份也不简单啊,不过看小姐姐并没有主动挑明身份的打算你也就不便多问了,只见八小只在吃了那些解药后,一个个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你在这期间悄咪咪的凑到小姐姐身边向她讨教不被迫害的方法却只得到她神秘的一笑,你郁闷了。


  而他们在变回去后纷纷准备离开了,连最爱吃甜点的江户川乱步都没啥想留下来的想法。你打算再垂死挣扎一下想缠着小姐姐,但是被走到门口的森鸥外无情呼唤:“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小姐现在应该还是工作时间哦,虽然说今天一天辛苦你了但是工作不能因为这个就不做了呢。”


  卧槽,工作!!!今天被这么一搞你压根就忘了你昨天的工作还没做完呢,你顿时一个激灵和店主小姐姐匆匆告别就急急忙忙奔向了港黑大楼,徒留身后的八位一阵看着你的背影一阵无语。


  不过…他们的眼神陡然变得锋利起来,看向了依旧站在那里笑着的女人,像是警告一般。不过被眼刀的人却依旧云淡风轻的站在那里,脸上的笑容未褪色半分,开口说道:“诸位还请放心,我对你们的小姐并没有恶意,相反,我非常的喜欢她。而且小姐也愿意与我交朋友,我想诸位也应该尊重她的意愿。”


  “啧,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如果她在你这有一点受伤,我会让你尝到与重力一战的滋味。”中原中也烦躁的压了压帽子,丢下了一个威胁的眼神就率先走出去了。“在下也会让罗生门将一切蚕食殆尽。”芥川龙之介神色淡淡,嘴里威胁的意味却不轻,森鸥外只是笑得意味不明的走了。眼见港黑的都走完了,武侦这边也不疾不徐的发话。“不要想着瞒过名侦探大人的眼睛。”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复又闭上,拉着福泽谕吉就走了。“唔…感谢这位小姐保守秘密呢,不过还请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意外了为好。”太宰治微微一笑,下一秒就变了一张脸对着国木田独步喊道:“啊呀国木田君,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情,我的工作就交给你了!”然后就跑走了,国木田独步生气的又折断了一支钢笔追了出去,中岛敦小脑斧欲言又止的看了店主一眼还是焦急的追了上去。


  你对另一边的风起云涌电闪雷鸣神仙打架完全不知道,你此刻只想哭,非常想哭。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昨天一直没有认真工作,早知道今天这么折腾,我就不应该把工作留那么多到今天,你是这么想的,不过哭也没用,你今晚注定了要加班到和你那位远在异能特务科的老朋友一起下班的地步。


  你发了条短信象征性意思意思的慰问他一下,实则是想要寻求一下心理安慰,结果得到了他今天放假了的回信,你…你悲痛欲绝,异能特务科居然让他放假了?!他居然放假了就留你自己一个人在港黑加班?!这是为什么?!你痛定思痛,最后决定:


  我!要!跳!槽!!!




至此10cm已经全部放送完毕,最后的结局没想到吧没想到吧哈哈哈,不然怎么能说是沙雕向小甜文呢(狗头)。我今天成了我同学的快乐长江,太过分了。(悲愤谴责.jpg)dbq装不下去悲愤了哈哈哈哈哈,我们好像三月初上课,就是说划水的日子没多久了,有点悲伤哈哈哈。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4)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