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他看着你上网课(横滨F4/乱/坡)

灵感来源自现实生活,最近上网课又累又欢乐,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别学我的那些不好的东西的,还是要认真听课的。


还是沙雕向小甜文,ooc勿怪。


  〖太宰治〗


  “小姐这是在上网课吗?”太宰治的声音让正在电脑桌前吃零食的你成功停住了。


  “额…对啊。”你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吃,为你自己辩解道,“这个网课真的好水,而且看一天好累的,所以我拿点吃的缓解疲劳。”


  “啊呀,小姐这样不专心呢,到时候小姐又会和我抱怨题目好难啦,所以我把小姐的零食都收走了哦?”太宰治抱起你的大堆零食,正要离开,你赶忙阻止他,“别!别啊阿治!没有零食光听老师讲课好无聊的!”


  “那小姐这样也听不进课吧。”太宰治歪了歪头说到,“所以果然还是收走吧。”“唉唉唉!好歹把奶茶留下来!”你急忙拉住他把你的奶茶拿走了。


  “等我回来在旁边看着小姐上课吧。”太宰治提议道。“别别别!”你急忙摇手拒绝。“为什么呢小姐?”太宰治问你,你当然不敢说如果他在你就不能玩游戏看视频干其他事情了。“额呵呵…这个嘛,如果阿治在,我一定会被阿治的盛世美颜迷倒的,导致我就没办法看屏幕了!”你越说越觉得有道理,说完还点点头表示肯定。


  “唉?原来是这样吗,那小姐好好学习哦。”太宰治听你那么说很开心,亲了你一口就笑眯眯的走了,你不禁松了口气。


  〖中原中也〗


  “小姐你这是…?”中原中也推门进来,看见你正趴在电脑桌上大笑,边笑还边拍桌子。


  “啊?哈哈哈…中也…哈哈哈…你回来了啊。”你勉强收住了笑,看向门口呆住的中原中也,“哦我网课刚下课。”


  “那你怎么笑成这样。”看着你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中原中也疑惑的问道。“没什么,就是被我们班同学的操作惊了。他们在下课的时候疯狂给老师送礼物,笑死我了。还有之前上课老师网断了,我们班有同学让老师把电脑砸了。”你想着想着又忍不住笑出来,“最绝的是老师还一本正经的回复说:只有一台电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中原中也略有些无语的看着你。“行了行了别笑了,你们网课上的真快乐。中午想吃什么?”“随便什么都行啦!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嘛,真的好好笑,我们老师不去说相声可惜了哈哈哈哈哈。”你越想越想笑,根本停不下来。


  “啧,我知道了,别笑得太狠了,小心呛到。”中原中也走上前揉了揉你的头,无可奈何的叹气道,然后就去给你做饭了,你自己缓了好久才停下来。


  〖芥川龙之介〗


  “小姐上完课了?”芥川看见你从房间里出来,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你,罗生门也悄咪咪的探头。“对啊,坐了一天了,看了一整天屏幕,累死了。”你边捶着自己的腰边抱怨着。


  “小姐辛苦了,这里有红豆沙,过来吃吧。”芥川龙之介上前将你抱起来,然后走到沙发上把你放了下来。“芥…芥芥,这点路我自己还是能走的啦!”你的脸通红,被芥川龙之介的举动一时间搞得不知所措。“可是小姐不是腰疼吗,在下觉得小姐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少走点路。”芥川龙之介非常认真的回复了你,“小姐吃红豆沙吧。”“嗯…嗯。”你被芥川的直球打中了红心,此刻晕乎乎的非常乖巧的吃起了红豆沙。


  吃着吃着就感觉到你的手上缠了一个东西,你低头看去,发现是罗生门缠着你的手腕,悄咪咪的看着你,看见你看着它,又去绕了你的腰,给你做腰部按摩,你感到非常的舒适。你不由得感叹道:罗生门,真万能,还特别可爱。


  “咳咳…小姐,不要太勉强自己了,累了就休息一下。”芥川龙之介十分担心的提醒你,然后坐在你旁边和你一起吃红豆沙,你轻笑着靠在他的肩膀上。


  〖中岛敦〗


  “小姐辛苦了,这是小姐喜欢的草莓。”你下课不久,正打算找点吃的,中岛敦小脑斧就端着一盘草莓进来了,“啊,小姐下课了吧,我没打扰小姐吧?”


  “没有没有,已经下课了,敦敦你真好,你是天使!”你等中岛敦放下了盘子之后,扑过去抱住了他。


  “小…小姐!”他被你突然的举动惊到了,反应过来赶忙检查你有没有受伤。“没事啦敦敦,这么近不会有事的。”你拍拍他,随后拿了一个草莓塞进了嘴里,“好甜!”


  “敦敦你也来尝一个吧!”你又拿了一个草莓递给中岛敦,“张嘴,啊~”“嗯,的确好甜呢!”中岛敦红着脸吃下了你递来的草莓。“对吧对吧!”你高兴的点点头,“这个草莓完全治愈了我!让我劳累了一天的精神全部——都恢复了!”“啊哈哈,小姐,没有那么夸张的。”中岛敦有些无奈。


  随即他也拿起了一个草莓:“小姐,啊~”“谢谢敦敦!”你一口吃下了草莓,还顺带舔了一下他的手指,看着仓惶逃跑的中岛敦小脑斧,你笑得好大声。


  〖江户川乱步〗


  “啊啊啊啊!这题怎么做啊。老师上课好像没有讲啊!”你抓着头发看着眼前的数学题有点崩溃。


  “这题你们数学老师上课讲过了哦,你当时好像正在画画。”坐在你旁边的江户川乱步吃着零食,看了你一眼,毫不留情的戳穿你。


  “唔…看破不说破嘛乱步大人。”你干脆把笔扔一边趴在了习题本上,“可是真的听不下去嘛,好无聊的。”


  “那你不听课肯定写不出来笨蛋小姐!”江户川乱步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你,“你现在抱怨也没用的哦。”


  “嗯…乱步大人教教我啦!”你直起身来抱住旁边江户川乱步的胳膊撒娇道。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哦。名侦探大人要是帮了小姐的话,小姐下次肯定又不会认真听课。”江户川乱步无动于衷的继续吃零食。“那我给你买粗点心,零食,甜品,还有波子汽水!”你期待的看着他。


  “唔…还是不行。”江户川乱步摇摇头拒绝了你。“那我去找国木田妈妈!”你气鼓鼓的抱着习题本就准备走,衣角却被一股力道拽住了。


  “不许去找国木田!不然名侦探大人就生气了,就不教你了!”你一回头就看见比你还生气的乱步大人睁开了眼睛看着你。你就知道,计划成功,你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比了一个剪刀,随后坐下来。


  “不过粗点心,零食,甜品,波子汽水也要给我买哦。”乱步大人别扭的对你说道。“知道了知道了,没问题乱步大人!”你保证着,然后听他教你题目。


  〖爱伦•坡〗


  “坡坡…快,快把卡尔借给我抱一下!”你感觉你快吐魂了。而爱伦•坡看着你的样子也有点着急:“小姐你怎么了?”“没什么…就是我们老师布置了好多好多的作业,还要写作文,好累啊…”你咸鱼瘫在沙发上。


  “小姐…辛苦了,我让卡尔陪你吧。”爱伦•坡揉了揉你的头发,把小浣熊放在了你的面前,卡尔三两下就登顶了,在你的头上安静的蹲着。


  “啊…果然坡坡最好了,我爱卡尔。”你又一歪,整个人就倒在了爱伦•坡身上,伸出手触碰到他的刘海,眯了眯眼睛叹了口气,“这网课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太烦了!要是我知道是哪个吃的蝙蝠我一定让他好看!”


  “小姐不要生气了,对身体不好。”爱伦•坡对你笑了笑,然后从旁边拿了一本书在你眼前晃了晃,“小姐,这是我新写的书,要看吗?”“当然要!”你一下子兴奋起来,坐起来接过了他手上的书,“太好了,这下子我上课就不怕无聊啦!”


  “小姐不要上课看…这样你上课就没办法听课了。”爱伦•坡听见你这么说,连忙阻止你。“好吧…”你一下子颓了,又躺了回去。


  “不过小姐下课的时候可以读,我和卡尔…也会陪着小姐一起的。”爱伦•坡摸了摸你的头,卡尔也蹭了蹭你,你一脸满足的闭眼感受。




我终于写完了这个哈哈哈,带坡坡玩了,把握不好别捶我。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师真的好好玩,我最喜欢的历史课的老师,一本正经的回答我们的吐槽真的是xswl,反差萌简直太爱了!我现在哈哈哈止不住。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9)

热度(2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