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情人节的巧克力大作战(双黑x你)

情人节特典,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是巧克力老梗,沙雕向小甜文,私设过多,ooc勿怪。


是现代学园向的三人同居pa,届不到系女主。都情人节了,是时候写修罗场了。(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写这个。举起了手中的火把.jpg)


  “啊…看看今天的日历,今天居然已经到情人节了啊…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呢。”你翻着日历忍不住惊讶。


  想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能从去年和这两个麻烦同居到现在,要不是青梅竹马兼合租便宜,你觉得你肯定第一时间就甩手不干了,唉,心好累。


  “小姐~今天是情人节哟!”一道声音自你身后传来,随即你身上的重量陡然增加。“我知道啊太宰,我眼前的就是日历啊。”你回应着他的话,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所以情人节最需要的是什么,是巧克力啊巧克力,小姐今天会送巧克力吗?”太宰治觉得你的反应太平淡了,忍不住出声提醒你。“你这家伙——别动不动就趴在她身上!”随后一道怒气飙升的声音传来,你的肩膀获得了解救,出声的是你的另一位竹马——中原中也。


  “啊啊…中也难道不想要吗?巧克力啊。”太宰治一点都不害怕的语气闲闲的问着中原中也。“哈?你在说什么,我…我怎么可能想要巧克力!”中原中也闻言松开了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太宰治,只是要忽略他突然涨红的脸。“你们想要巧克力的话学校里就有女生送啊,每年都有好多呢,够吃好长时间了吧。”你觉得非常迷惑,“往年你们不都是全拒绝了吗,怎么今年突然想要巧克力了?”“啊啊…小姐,我们…啊不是,我想要的明明是小姐送的巧克力呀。”太宰治重点强调道。


  “混蛋太宰!又想把我排除在外!”中原中也气的又拎起了太宰治的衣领,你赶忙阻止。“你们别闹了,上学快迟到了,赶快去吃早餐吧。”你瞥了眼钟表大感不妙,催促两人赶紧吃完早饭,“巧克力的事情再说吧。”“唉——这样啊,好吧。”太宰治似是不满的抱怨着。


  你们是卡着点到学校的。差一点就迟到了啊,你气喘吁吁的坐在座位上庆幸道,你同桌看着你的样子就知道了又是你那两位竹马,笑道:“看来你今天早上也很充实啊。你的两位竹马是不是找你要巧克力了啊。”“唉?你怎么知道啊悠莉,他们两个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吃我做的巧克力,真是的,往年也没有这个事情啊。”“唉…你呀。”被称作悠莉的你的同桌叹了口气,难得的替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惋惜一下你的迟钝,要说她为什么知道…那两个人昨天就陆续找了她嘛,要她暗示你送巧克力给他们。不过看着你迷茫的眼神,她嘴角抽了抽:“不,没什么,还是听课吧。”


  中午铃声一响,你收拾好东西,果不其然的看见了一群人的盛况,你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不掺和进去了,就在你拿着便当打算静悄悄离开的时候,太宰治眼尖的看见了,朝你挥着手:“小姐,这里这里!”然后一群人的眼神瞬间看向了你,你不得不过去找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啊小姐,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中原中也驱散了人群,揉了揉你的头。


  于是你们三个人找了个没有人的天台去吃饭,你打开便当的那一刻,一个寿司就那么消失了,你一看,果然是太宰治干的事。“太宰,你干嘛吃我的便当?你不是有吗?我还特意做的都是螃蟹呢。”你忍不住问他。“啊啊…可是我觉得小姐的这份更好吃嘛…是小姐亲手做的呢。”太宰治捧脸陶醉状。“可是你和中也的不也是我亲手做的吗?”你简直不想吐槽自家竹马的脑回路,然后下一秒便当里就多了一份寿司,是中原中也从他的便当中给了一个给你。


  “中也!谢谢你,不过你下午不会饿吗?”你感动的看向他,同时有点担忧。“不用担心我,我少吃一点不会怎样的。”中原中也回你一个笑容,另一边的太宰治不乐意了:“小姐,我也给你一个我最爱吃的寿司啦,小姐不要吃中也给的。”“哈你说什么混蛋太宰?你想被揍吗?”中原中也听见这话额头蹦出了一个“井”字,隐隐有动手的迹象。“好了好了,我都吃我都吃,不要吵了,吃完饭还要午休呢。”你急忙岔开话题,才让这顿午饭不至于太过热闹。


  午休过后,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家政课,你本来打算做草莓蛋糕的,但是想了想早上两个人说想吃你做的巧克力,犹豫了一下还是换成了巧克力,成品出来后你非常满意,用事先准备好的玻璃纸包好,系了一个蝴蝶结,准备等回去后送给他们两个。


  “看,这是给你们两个的,红色蝴蝶结的是太宰的,橘色蝴蝶结的是中也的,你们尝尝看还喜欢。”回到家,你从书包里拿出来两个巧克力,这个时节你也不担心会化,一人递了一个。


  “啊啦,我就知道小姐会做的。不过…小姐的这个是什么巧克力呢?”太宰治接过来,拆开了蝴蝶结发现巧克力什么都没有时有些失望,看了一眼旁边的中原中也,发现也是一样的,什么都没有。“什么什么巧克力?你不会说的是学校女生送你们的那种巧克力吧?我的这种就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巧克力啦,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你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啊!说起来,我就做了两个巧克力,悠莉找我要都没有呢,我原本还以为她不要的,下次再做一个给她吧。”


  “小姐辛苦了,看来我们还是要努把力才行啊。”中原中也摸了摸你的头。“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好歹就只有我们两个收到了小姐的巧克力呢。看起来机会很大,但果然还是要加油呢。”太宰治自言自语道,随即又想到了什么似的抬头,“至于中村君的巧克力,小姐还是买一个送给她吧,味道会更好,包装也更好看不是吗?”


  “你说的好像有道理啊…”你沉思着,没看见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交换的眼神。那么,今天的情人节的巧克力大作战成功!




啊啊啊啊啊!我又没赶上情人节当天发,我枯了。我这人怎么肥四,元宵节也是这样。这两天网课上的我好累,眼睛好干,但是也挺欢乐的,天天哈哈哈笑得腰疼,虽说下周要减课了可相当于没减,唉,佛了。不过会保持日更频率的。就是下周我可能会开其他的乙女向,日更有时候就不是文野了,望诸位见谅。今天嗑cp嗑的上头了,我可以,我什么都可以(苍蝇搓手.gif)不你不行。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