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10cm男神•上(全员x你)

你今早早上起床,神清气爽的收拾完毕一切之后,就准备去上班,却被窗户外面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仔细一看居然是你的好友兼上司中原中也,不,应该说是10cm的中原中也,此刻你的心情非常复杂。


  你拉开窗户将自家上司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问道:“中也,你怎么了,是中了什么异能力了吗,要不要我帮你和森首领请假然后去找太宰?”


  “…不要!绝对不要见到那条讨厌的青花鱼!反正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很久,总之…你先发消息给森首领向他汇报情况,然后我和你一起去上班。”中原中也非常坚定的拒绝了你好心的提议说道。


  你按照他的话将中原中也的情况如实汇报给了森鸥外,然后你将小中原中也轻轻的放在你的右肩上然后问他:“这样可以吗,不会掉下来吧,头发会扫到吗?中也要是不舒服的话可以换个位置。”“没…没事,实在不行我可以用重力控制住,赶快走吧,不然要迟到了。”小中原中也的脸微微泛红,假装不耐烦的催促着你。


  然而这的确是事实,你只能加紧赶去上班。因为你家离港黑不远,平常都是走去或者跑去,但是因为今天有小中原中也坐在你的肩膀上,你选择了打车去港黑大楼。在路上你收到了森鸥外的回信,却是爱丽丝发的,短信上说森鸥外他也变成10cm的小森鸥外了,你的头上不禁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这是怎么回事,照理来说,森鸥外一直呆在最安全的地方不太可能会中异能力啊,而中原中也和你一样懵逼,你俩在下车后火速赶往首领办公室。


  刚进首领办公室,爱丽丝就向你扑过来,你下意识一只手接住了她,一只手扶住了小中原中也才避免小中原中也掉下去。只见爱丽丝抱完后一脸嫌弃的指着桌上笑眯眯的森鸥外说着:“啊呀,林太郎也是一样变小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回事,不过这下他就不能逼我换裙子啦这个变态幼女控!”


  “Boss你…没事吧,要不要去找太宰治试试看,说不定是异能力?”你这么向他提议道顺带担忧的看了一眼从听见太宰治名字的那一刻起就明显变得暴躁的小中原中也。“啊呀,也好,不过我觉得是异能力的可能性很小哦。”小森鸥外笑眯眯的。


  你刚刚想说什么,就听见外面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随后樋口一叶推门而入大喊道:“Boss,不好了!芥川前辈他变得好小了!”然后就被罗生门一巴掌拍到了一边,你定睛一看发现芥川龙之介也变成了10cm的样子,此刻正一脸冷漠的在樋口一叶的手心里看着你。你…的心情此刻成几何倍数增长的复杂。


  “啊…樋口桑,你把芥川君放在这里吧。”爱丽丝抢在我之前开口,“林太郎刚刚有事出去了,这件事等他回来了再解决。”话语里面显然是不想让樋口一叶知道他和中原中也也变小了的事实。“是的Boss。”樋口一叶将小芥川龙之介小心翼翼的放在桌子上,鞠了个躬就走了。你在想怎么没把你也喊走呢,你还想把你昨天剩余的文件给批阅完呢。至于小中原中也和小森鸥外,刚刚就一个用异能力藏在你头上了,另一个则是藏在爱丽丝的头上,直到樋口一叶走远后才出来,然后三个10cm面面相觑,芥川龙之介的脸上看着那两个露出极其震惊的表情,他一脸不敢置信的磕磕巴巴开口:“Boss…中…中原干部…你们也变小了?”随即又一脸严肃的说着,“要是在下知道是谁干的,在下一定让他知道港黑是不可招惹的。”


  你现在就是想笑,非常想笑,芥川的严肃脸因为整个人变小的原因变得异常可爱毫无威慑力,但是你不敢,怕被罗生门吃了,于是就假正经的开口:“那要不…还是去一趟武侦?不是去打架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好,正好也能确认一些事情呢。”小森鸥外这么说着,然后直勾勾的盯着我,“小姐的头发看起来很柔软呢,我能摸一下吗?”“唔,当然可以了Boss。”你从爱丽丝头发上将小森鸥外挪到了你自己的头上,你正打算问芥川要不要上来的时候,他已经用罗生门顺利的到达了你的头上,你顿时失语,头上顶着三只上司,这压力属实有点大,但是好歹还有可爱的爱丽丝,你这么欣慰的想着,然后就听见小森鸥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爱丽丝就留下来在我不在的时候照看一下港黑吧,顺便打发掉那些不知道此事的人,拜托啦。”“哗啦”一下,你的心碎了,三个上司就靠你一个人运输,万一…你现在非常有理由担心你会在他们恢复正常后被灭口。




100fo的放送来了,这个应该是老梗了,终于给我写完了。中和下会在明后天陆续放出。这两天有点忙,可能质量会有所下降,会尽快调整过来的!谢谢大家的喜欢。

ooc勿怪,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看(鞠躬.jpg)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