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雪中的你(横滨F4)

灵感来源前几天夜里下雪了,我们这边二月下雪很少,本来今年我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下了一晚上,超高兴的。


不甜不要钱系列,交往后设定,ooc勿怪。


  〖太宰治〗


  “快快快!阿治快来看!下雪了下雪了!”你今天一如往常一样下课后远眺来缓解用眼疲劳,结果就发现外面正在下雪,白絮纷纷扬扬撒在各处,你高兴的挥手喊来你坐在沙发上的男朋友太宰治。


  “啊…下雪了啊,小姐看起来很高兴啊。”太宰治合上了正在看的《完全自杀手册》,走到了你的身边。“是啊…这边很难下一次雪呢,真漂亮啊。”你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的雪色,喃喃自语道。


  “的确是很漂亮。”太宰治将你揽入怀中,在你的耳边轻轻呵气,“不过不及小姐半分啊。”


  〖中原中也〗


  “小姐,你过来看看外面。”中原中也喊着正窝在沙发上吃东西的你,你闻言起身挪到了他旁边,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就看见外面被吹落的白色花朵覆盖住的眼前的世界。


  “唔…真难得啊,居然下雪了。”你感叹着,“好久没有看见过这种景象了,今晚居然也有月亮呢,真美呢。”


  “你知道那句话吗?”中原中也勾了勾唇,大海般蓝色的眼睛倒映着你的身影,“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芥川龙之介〗


  “小姐你这是?”芥川龙之介看着你换了衣服一副准备下去的样子有些疑惑。“我打算下去玩,外面下雪了呢!”你边穿鞋子边说道。“在下陪小姐一起吧。”芥川龙之介也打算换上衣服陪你下去却被你阻止了。“别啦芥芥,就在家门口不会有事的,你的身体不好还是在家暖和暖和,我等会就回来了。”然后你就噔噔噔的下去了。


  你在楼下玩的开心,而芥川龙之介就站在窗户边上透过玻璃一直看着你,看着你抓着积得不深的雪在那里堆着雪人,而那个雪人渐渐被勾勒成他的样子。然后看着你满意的抱着那个像他的雪人跑了回来。


  “芥芥,快来看!像不像你!”你一回来就举起了手中的芥川牌雪人给芥川龙之介看。“嗯,很像。”芥川龙之介点点头。“那你喜欢吗?”你期待的看着他。“只要是小姐送的,不管是什么,在下都非常喜欢。”芥川龙之介接过雪人,似乎笑了一下。


  〖中岛敦〗


  “哇塞,敦敦,你看!外面银装素裹的好好看啊!没想到已经到这时候了居然下雪了!”你惊喜的看着外面,忍不住打开了窗子,伸手去接这白色的精灵。


  “小姐注意身体,不要着凉了。”中岛敦赶忙给你拿了一件披风披了上去。“我没事啦敦敦,就是一时间有点兴奋过头了,这就关窗户。”你吐了吐舌头,把窗户又关了起来。“等雪停了,我就可以下去玩啦,好期待啊!”你看着纷飞的大雪期待道。


  “好啊小姐,等雪停了我们就下去玩。”中岛敦抱着你,“小姐想玩什么,我都会陪小姐一起的!”




我开脑洞的时候的确是前几天的,就是写完已经大概过了一周多了,我真能拖。身处不是很南的南方有个长江在也不是那么容易能看见雪的,导致了我现在看见下雪高兴的像个二愣子(咳咳。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4)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