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聋瞎龙虾

“星子手中落,为他点一盏,不灭灯火”

【文豪野犬乙女向】全•手机女友(与谢野晶子x你)

当你触摸她,或者特定时间/场合她对你说得话。


由于格式原因是按单人单篇形式放送,本篇是与谢野晶子单人篇,ooc勿怪。


  〖与谢野晶子〗


  登录界面:


  “小姐,回来了啊。”


  被触摸一次:


  “小姐是想要干什么坏事吗?”


  被触摸两次:


  “果然是想干什么吗?不如直说吧?”


  被触摸三次及以上:


  “小姐真是调皮啊,什么都不说呢,果然是想干什么坏事吧。”


  触摸她的嘴唇:


  “小姐这么主动真是让我有点意外呢,那我也回小姐一个好了。”


  触摸她的头饰:


  “小姐也喜欢这个吗,那下次也送给小姐一个一样的好了。”


  早上喊你起床:


  “小姐,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要挠你痒痒了?”


  早上喊你吃饭:


  “快点吃饭咯小姐,不然你上午又要喊饿了吧。”


  中午喊你吃饭:


  “已经中午了,快和我去吃饭了,你看你的肚子都抗议了。”


  中午喊你睡觉:


  “现在是午休时间了,赶紧睡觉吧。我?我当然和你一起啊。”


  晚上喊你吃饭:


  “晚上了啊,小姐该吃饭了。不行哦,会饿坏身体的。”


  晚上喊你睡觉:


  “现在是休息时间了,小姐就不要再忙了,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啊。”


  你时隔一个月及以上才登录:


  “小姐这段时间去哪了,没有受伤吧?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说,不必要自己一个人承受。”


  界面屏幕持续亮三分钟以上:


  “小姐一直看着我呢,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噗…小姐真是诚实啊,我也觉得小姐很好看。”


  背景是需要救治的人:


  “小姐先在旁边等我一会吧,我很快就好,小姐先想想等会想去吃什么吧。”


  你生日时:


  “小姐生日快乐,看看吧,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不高兴时:


  “小姐不高兴了吗,为什么呢,可以说出来给我听听吗…我会承担起你所有的痛苦的。”


  你送她礼物时:


  “谢谢小姐的礼物,很好看呢,那小姐想要什么回礼呢,下次我们逛街的时候一起看看吧。”


  日常中偶尔会触发:


  “小姐,我们去逛街吧,只有我们两个。”


  她向你表白时:


  “那我温柔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女子组没有颜色咳咳。而且我存稿也不多了咳咳,就先把手机系列放出来吧。至于这几天为什么没有更新是因为我快跳槽到隔壁空桑了orz,不过还是会继续写的这点可以放心。前两天刚玩食物语,隐隐肝疼,过两天食物语的乙女向可能也会写?具体情况我自己也不晓得嘿嘿嘿。

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各位的喜爱(鞠躬.jpg)

评论(1)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